商学院三桂冠——昆士兰科技大学

昆士兰科技大学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好的现代化教育和研究中心之一。该校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力量和研究设施,秉承实用主义理念,将教育与行业联系紧密结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领域中脱颖而出。QUT商学院是澳大利亚仅有的三所同时获得AMBA、EQUIS、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其余两所为蒙纳士大学和悉尼大学。全球仅1%不到的商学院具有此“三桂冠”认证。

校园环境

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校园占地面积超过76公顷,由两个校区组成:花园点(Gardens Point)和凯文格罗夫(Kelvin Grove)。花园点位于布里斯班市中心,邻近市政府和商业中心,便于学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凯文点位于市中心以北,占地面积较大,环境优美,建筑风格多样,同时也是艺术和文化活动的中心。

学术课程

昆士兰科技大学提供了各种学术课程,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该校的课程涵盖了各个领域,如商业、教育、工程、健康科学、法律、艺术和创意产业等,每个专业都采用实践导向的教学模式,使学生能够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获得实践经验。

学生支持

昆士兰科技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学生支持服务,帮助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并取得成功。该校有一个由高度专业的辅导员组成的学生支持团队,可针对个体需求提供多层次服务。此外,该校还设立了国际学生中心,为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提供咨询和支持,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并获得成功。

研究与创新

昆士兰科技大学是一所重视研究和创新的大学。该校的研究领域涵盖了许多不同领域,如先进材料、信息通信技术、生物技术、创新设计等,其研究成果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高度赞誉。该校拥有数百名卓越的研究人员,他们致力于推进各个领域的前沿研究,为解决全球性问题做出贡献。

入学要求

开学时间:每年2月1日、7月1日。

申请截至日:第一学期:11月30日;第二学期:5月31日。

大学预科:完成中国高三以上课程,雅思5.5分+。

学士学位:已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一年大学预科;雅思6.5+。

硕士学位: 大学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雅思6.5+。

英语培训:对于英文成绩不够的学生,可以在学校的语言中心强化。

学费

本科:13,000-19,000/学期;

研究生:13,000-20,000/学期;

英语课程:AUS$1140(4周)

生活费:15,000-18,000/年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