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科技大学学校特色

屡获殊荣的教学质量

  在QUT任教的众多师资拥有澳大利亚国内外的各类认证和荣誉,先后有100多名教师教授获得澳大利亚高校年度教学大奖的殊荣。QUT共有500多名英国高等教育学会(HEA)认证的教师学者,实为具备世界一流教学水准高校。


科研世界影响力

  作为跨学科科研的引领者,QUT素以终端用户和成果为导向、整合利用不同学科间的优势进行新概念及新方法的创新研究而闻名世界。优势科研方向包括(但不仅限于):农业生物技术、应用数学、认知科学、传播和媒体研究、凝聚态物理、生态应用、电气与电子工程、进化生物学、遗传学、地质学、工业生物技术、信息系统、高分子与材料化学、材料工程、纳米技术、数值和计算数学、护理、肿瘤学与癌变、有机化学、其他自然科学、理论与计算化学。


专业课程与世界接轨

  QUT课程设置灵活而广泛,与用人单位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洞察未来职业发展走向。许多课程在参考行业需求及标准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安排,包含众多相关的实习或实战机会,让学生能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实践中,确保学生毕业时掌握当下及未来亟需的知识和技能。


课内外实践机会

  选择QUT,学生将拥有丰富的课内外实践机会,成为就业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全能型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