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要求

  出国留学是对你未来的一项重大投资。我们希望尽可能让您轻松支付费用,让您顺利过渡到QUT。

  你通常会支付课程的全部费用。你可以通过你的课程详情找到更多关于你的课程费用的信息。


额外课程费用

  对于某些课程,可能需要额外费用,包括:

  购买制服或安全设备等物品

  参加与课程相关的活动和实地考察

  接种疫苗

  申请蓝卡。

  这些费用是强制性的,它们不包括在学费中。


生活费用

  在布里斯班的头几周,你应该预算大约2500澳元来安排住宿、储备食物和办理交通卡。之后,你可以每周预算大约500美元,用于房租、食物、交通、水电费和娱乐。


国际学生健康保险

  如果你是持有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国际学生,你必须在一家被认可的供应商那里拥有有效的海外学生健康保险(OSHC)。在你来澳大利亚之前,你需要组织你的职业安全和健康中心。当你在这里的时候,职业安全与健康中心给你提供医疗保健。如果你的家人和你一起去澳大利亚,他们也必须有OSHC保险。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则不需要职业安全与健康局:

  挪威国民保险计划覆盖的挪威学生

  由国家学生援助委员会或Kammarkollegiet承保的瑞典学生

  一名比利时学生与澳大利亚签订了互惠医疗保健协议

  持访问者或旅游签证学习不到四个月。你将不符合职业安全健康中心的资格,我们建议你购买海外游客健康保险或综合旅游保险

  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学生(澳大利亚奖学金学生)。

  内政部实施了强制性签证期限,作为所有学生签证申请的一项要求。这意味着你必须证明你在整个学生签证申请期间都有OSHC。

  昆士兰科技大学奖学金

  你可能有资格获得奖学金,包括我们为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它可以支付你课程费用的25%。


赞助

  在QUT,我们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受资助学生,他们从政府、组织或公司(不是私人、亲戚或捐助者)那里获得财政援助,在澳大利亚学习。

政府援助

  你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政府提供的财政援助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帮助你支付学费和其他学习费用。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