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T庆祝八位新的ARC DECRA获奖者

八名QUT研究人员获得了3550041美元的ARC发现早期职业研究员奖。它们是:

· 丽贝卡·伯恩博士

丽贝卡·伯恩博士,来自QUT儿童健康研究中心,她的项目获得了450.556美元,了解父母和教育者喂养习惯对参加幼儿教育和保育的儿童自我调节的综合影响。该项目 旨在观察12个月以上的健康幼儿,并描述护理人员的做法对儿童自我调节、饮食行为和饮食摄入的影响。Byrne博士说:“这项研究将调查在家庭和早期儿童教育中经历一致和有反应的喂养做法的儿童是否有更高水平的自我调节、最佳饮食行为和饮食质量。”

· 戴聪博士

戴聪博士,来自QUT的机械、医学和过程工程学院,他的项目获得了439.012美元的奖金,具有定制断裂响应的3D打印材料的数据驱动设计其目的在于开发一种设计系统,该系统针对具有期望断裂响应的不同结构优化局部材料和结构。“这项研究将在力学和数据驱动科学领域开辟一个新的、有前途的研究领域,处理广泛工程领域中棘手的逆问题。经济、高性能和定制的3D打印结构材料将会产生,以造福国家公司和企业,并满足高端行业的需求,”Da博士说。

· 霍普·约翰逊博士

霍普·约翰逊博士来自QUT大学法学院,她的项目获得了450.853美元调控蛋白质的未来该项目旨在确定澳大利亚如何可持续地生产更多的蛋白质以满足该国的需求。该项目结合了实证和法律分析,以了解替代蛋白质(如模仿肉类和奶制品的蛋白质)及其监管所涉及的期望、机会和风险范围。“结果将包括一种新的食品监管方法和利益相关者参与监管的新途径,”约翰逊博士说。

· 阿里阿德娜·马塔莫罗斯·费尔南德斯博士

阿里阿德娜·马塔莫罗斯·费尔南德斯博士,来自QUT的数字媒体研究中心,为该项目获得了40万美元的资助为了网络安全,认真对待幽默该网站旨在更好地了解网上有害幽默的动态及其对女性健康的影响。马塔莫罗斯-费尔南德斯博士说:“预期的结果包括更好的内容审核过程的可行原则,这些过程在不限制健康表达的情况下减少伤害,以及对网络安全监管辩论的循证贡献。”

· 贾尼斯·里格尔副教授

贾尼斯·里格尔副教授,来自QUT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她的项目获得了459.468美元共同创造包容的文化:重新定义文化遗产的获取。该项目是对一个已查明的不公正现象的回应:残疾人获得文化遗产的机会仍然非常有限。里格尔教授说:“这项研究旨在通过生态框架和包容性的多感官探索,创造一种创新的、共同设计的实践模式,可以被澳大利亚和全球的国家、州、大学和地区博物馆和画廊翻译和采用。”

· 杰莎·罗杰斯博士

杰莎·罗杰斯博士来自QUT数字媒体研究中心的,因为她的项目获得了436.968美元的奖金改善土著寄宿学校毕业生的成绩与国际专家和世界领先的土著寄宿学校合作,为澳大利亚寄宿学校行业制定最佳实践指南,为基于证据的土著教育政策提供信息,以应对土著人离家上学的挑战。“该项目将使用一种新颖的土著研究方法——photoyarn,通过数字合作研究过程来放大土著参与者的声音,”罗杰斯博士说。

· TJ·汤姆森博士

TJ·汤姆森博士,来自QUT传播学院,已经为该项目获得了454.386美元解决澳大利亚地区和偏远地区的本地视觉新闻危机这将衡量澳大利亚八个地区的区域新闻平台上的视觉内容的数量和质量。目的是加强记者和社区之间的关系,建立更强大的区域新闻生态系统和更具代表性的地方视觉新闻。汤姆森博士说:“这一结果将促进学术界对一个研究不足的领域的理解,帮助澳大利亚地方政府在本地区制作的新闻中认识自己,并为新闻提供商提供商业利益。”。

· 彭妮·威廉姆斯博士

彭妮·威廉姆斯博士,来自QUT商学院,她的项目获得了458.798美元的奖金自动化人员管理:当算法管理员工时旨在解释自动化人员管理(APM)技术的影响,这是一套无形的管理和工业实践,重塑了工作和就业关系。该项目旨在揭示澳大利亚APM发生的地点和方式及其对经理和工人的影响。“这项研究将为在工作场所负责任地采用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的新兴政策提供信息,”威廉姆斯博士说。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