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年度设计毕业生在德克萨斯州建立国际职业生涯

Kirsteen James去年 11 月在昆士兰科技大学完成了她的设计学士学位,于 12 月在 GHDWoodhead 布里斯班办公室找到了她的第一份工作,然后于今年 5 月搬到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开始在全球最大的 Gensler 公司之一工作 - 并且最环保的——设计和建筑公司。

她还刚刚通过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第一次考试,成为“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绿色助理”。Kirsteen 在 8 月被评为 DIA 昆士兰年度室内设计毕业生,并继续赢得全国室内设计毕业生类别,并被评为 2022 年澳大利亚年度设计毕业生。

该奖项表彰了她在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最后一年项目,该项目见证了她的设计“The Termitarium”(来自她作品集的第 13 页)——一个社区厨房空间,灵感来自白蚁群落以及玻璃屋山脉的地形和土著传说。“我想探索‘仿生学’作为解决可持续性和社会凝聚力的一种方式,”Kirsteen 说。“我的项目最显着的特点是两层层叠的粘土管道墙——它们提供了一个生态蒸发式空调和净化系统,采用了数百年来通过湿陶土蒸发进行空气冷却的做法。”

Kirsteen 在室内设计之前的职业道路包括在完成学业后在大学学习几个学期的科学,然后在企业银行工作,然后再组建家庭。

2015 年,她与丈夫 Mark 移居美国从事工程职业后,于 2015 年在休斯顿社区学院学习室内设计。Kirsteen 说,建筑环境可能以积极和消极的方式影响人们的生活。 她举了一个无菌医疗环境的例子,十多年前,她和马克第一次得知他患有罕见的脑瘤。“我意识到我在得知他的诊断时所处的环境严重影响了我处理该消息的方式,”她说。“我不仅想改变世界,而且特别想改变建筑环境设计对最弱势群体的影响。我希望始终为更大的社会变革而设计。”

克尔斯汀说,马克确诊后的这段时间帮助培养了整个家庭的勇气、决心和韧性。“最终,马克能够切除肿瘤,但他必须重新学习一切——从学习走路、说话、写作和做决定,”她说。“当时我们的女孩只有 3 岁零 18 个月,所以他正在重新学习他们和她们一起学习的一切。他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更加努力地克服这一生中的重大挑战和障碍。“今天他重返工程师岗位,最近又回到了研究生学习阶段——他于 2020 年成功从昆士兰理工大学毕业并获得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在 Mark 攻读硕士学位期间,Kirsteen 决定继续追求她对室内设计的兴趣,并就读于昆士兰科技大学的设计学士学位,主修室内建筑。“我认为 QUT 的室内建筑课程听起来是最有趣和最具创造性的挑战 - 我知道 QUT 以毕业生为‘现实世界’做好准备而闻名,”她说。“Gensler 是我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追随的梦想公司之一。“我可以看到 Gensler 的领导层正在通过设计对气候变化做出承诺并采取可衡量的行动。他们致力于在 2030 年前改变建筑环境,实现净零未来。“凭借他们的全球影响力和对正在建设的城市类型和指定产品产生重大影响的承诺,我知道我想成为 Gensler 运动的一部分。“所以,我做了我的研究,提交了我的申请,然后接到了面试的电话!我从我的投资组合中选择了最符合 Gensler 价值观的项目在我的采访中进行讨论,随后我在休斯顿办事处获得了一份工作。”

Kirsteen 做出了独自搬到德克萨斯州的重大决定,工作和学校的承诺让她的家人暂时留在布里斯班。“最初,我一个人来看看我是否能做到,如果这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它就是!”她说。“我需要对自己、我的技能和我的教育有信心的飞跃……我确实觉得这是 QUT 为我准备的东西——承担那些经过计算的风险,并相信你能做到。“我在昆士兰科技大学的设计工作室告诉我,如果你的研究和分析正确,那么冒险是值得的——这也是发现创新和新前沿的令人兴奋的地方。独自一人在这里,我对自己作为一名设计师和个人都了解了很多,但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尽快加入我的行列。”

Kirsteen 说,她在休斯顿办公室的典型一天包括与设计团队、客户和外部承包商的电话和会面,以及为当前项目处理材料、饰面和家具选择。她参与的项目包括全球大宗商品贸易公司在休斯敦的新办公室,以及位于洛克菲勒中心的娱乐公司纽约办公室。

QUT 室内建筑讲师 Lynda Fischer 提名 Kirsteen 为 DIA 年度毕业生奖。“Kirsteen 的最后一年设计项目脱颖而出,作为对研究社区和环境理想的简短回应的创新回应,”她说。“她的项目 [The Termitarium] 以可持续性和包容性的强烈原则为基础。它在概念上很强大,并应用了创造性的方式来看待设计问题,以实现真实但适度的结果。“Kirsteen 的成功可以启发我们现在的学生了解真实性和探索对于优秀的设计至关重要,动力和奉献精神将会看到成果。”

QUT 的室内建筑研究区域协调员 Penny Wild 博士表示,学生可以在课程中进行 100 小时的行业工作实习,评估项目也基于现实世界的场景,并且通常基于当地现有的建筑物和空间。她说,QUT 课程培养了室内设计师,他们是问题解决者和专家,能够了解人们在与空间互动和互动时的社会和心理需求。

“我们的毕业生拥有可以应用于广泛的室内环境的知识和技能,从医疗保健、机场和教育区的大型项目到咖啡馆、舞台和活动设计等小型项目,”她说。“在布里斯班学习和毕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有许多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正在进行,我们的毕业生确保了跨河铁路、皇后码头开发以及 2032 年奥运会的体育场和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工作。”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