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为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上路

昆士兰科技大学正在升级其安全车队,以包括四辆电动汽车,作为其到 203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承诺的一部分。

氢能开发部部长助理和 50% 可再生能源目标议员 Lance McCallum 先生与昆士兰理工大学副校长 Margaret Sheil 教授一起在昆士兰理工大学可持续发展周开始时推出了新车。

QUT 校园服务和采购总监 Rebecca Pritchard 表示,该大学很高兴与 QFleet 合作购买了四辆现代电动 Kona 电动汽车,供该大学的安全团队使用。

“这些汽车看起来非常棒,我很高兴看到这些作为可持续发展周的一部分推出,”普里查德女士说。

Pritchard 女士表示,这些汽车将在 12 个月内总共减少约 6 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

“随着我们的车队移交,昆士兰理工大学正计划越来越多地用可持续的电动汽车取代汽油车。我们还计划在我们的停车场内推出更多的电动汽车充电点,这些使用的电力将被我们的太阳能装置所抵消,”她说。

“我们将在 Gardens Point 和 Kelvin Grove 两个校区使用我们的新型电动汽车,它们出色的标牌帮助我们表明我们正在谈论可持续发展。”

Sheil 教授表示,与 QFleet 签订的新租赁协议只是该大学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计划的一部分。

“可持续性已融入我们的战略计划,我们不断审查和更新我们的目标,以确保我们以足够的紧迫性采取行动,并按照我们所说的去做,”她说。

“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指导我们在研究、教学和运营方面的行动。我们的绿色实践有大有小:从可补充水站到确保新建筑符合最高能效和可持续性标准的设计指南,”她说。

“我们还在我们所有的教学中融入了可持续性,已经与哥伦布拉附近的一个新太阳能农场签署了 50% 可再生能源的协议,我们的世界级研究人员与工业界密切合作,将他们尖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变为现实,”她说

“看到昆士兰理工大学从头开始实践可持续发展,真是令人兴奋,”她说。

助理部长麦卡勒姆说,他很高兴看到更多的组织走向电动化。

“祝贺昆士兰科技大学真正提高了其可持续性,”他说。

快速申请